不捨與適應4/16離開了5年又10個月的光X公司離開前收到了許多同事們的祝福也幫我和另一位助理舉辦了歡送會這是我待最久的公司了雖然離開的原因有一半室內裝潢是因為要搬去台南另一半也是因為公司制度越來越嚴苛及混亂引起了許多人的出走我也正好在這一波名單內走人~哈也因辭職後就馬上找到工作真該說外婆有銀行利率保佑我還是老天爺知道我要付房貸壓力不小!但在光X的日子真的是不算短雖然都是痛苦及煩人的公事較多但在人事上也都是很好的同事還真謝謝蘇副總還特別襯衫為了我舉辦了歡送會雖然他以前就會偷偷送東西給我了(別誤會!是為了安撫人心吶但我離開了~也沒有對我不悅還是給予祝福還送我SWAROVSKI的水鑽項鍊~真關鍵字行銷是不好意思吶!4/16在愛河畔的奧美客大吃大喝幾乎所有的同事都有來參加謝謝雅惠姐的照片~還特別美編了呢~呵!還送我親自動手做的小熊玩偶連全公司最討訂做禮服厭的"瘋狗" LEO 還特別去百貨公司買巧克力給我和另一位助理真是吃驚又...不太想拿但大家真的都共事很久了真的好捨不得哦!希望大家都能保持聯絡買屋-----------------------------------------------------------------------------------------------------------------------------上了2天新公司澎湖民宿的班後8點上班(舊公司9點)5點半下班(舊公司6點)每天早上6點半起床就算了因為受訓的關係還要在高雄總公司上班三個月地點還在美術東路上...有夠它媽的烤肉食材遠以上也都算了5點半下班時間到了~大家也都不準時下班是怎樣硬是拖到6點多才有人走...我是新人又是俗辣~帶我的那位同事也很忙所以下班了他也不會叫酒店工作我沒事就回家害我又在公司待到6點半才走回到家也都7點了整整上了11小時的班~~~累死啦!希望早早受完訓早早搬去台南住就不用這麼早起晚回了搬回台南的術後面膜路還真坎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90yauz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